蟹老板的钳钳钱

我可以不谈恋爱但是我的cp必须he

🐱:关于我的两个主人

我多少天没更新了😬不记得了😬我来更新了😬

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


大家好,好久不见,我叫小云,没错我就是那只美貌无敌、可爱第一的小猫猫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我有两个主人,一个是我的爸爸,他叫亮亮(家里另一个爸爸是这么叫他的),他很爱我,每天花时间陪我玩耍、给我准备好多好吃的零食和罐头,还有一个是我的金主爸爸,他叫…呃…他叫什么来着??小猫咪忘记了,但这不重要,顾名思义,他很有钱,我住的房子、我的食物、包括我的爸爸好像都是他的,嗯,应该就是我理解的这样,因为他总是占着我爸爸不放,一旦爸爸陪我玩的时间稍微长一点,金主爸爸就会用各种理由把爸爸叫走😑,幼稚的两脚兽,啊不对,我没有说金主爸爸不好的意思,我只是实话实说。


虽然我不能骂我的金主爸爸,可是我现在真的很饿🙃,现在是早上八点半,按照以往的规律,爸爸会在七点半给我准备早饭,换上干净的水,可是今天都已经八点半了,小云好饿🥹小云委屈🥹但小云不会说话🥹两个爸爸的房门现在还是关着的,他们不用吃早饭吗?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两脚兽真的不会饿吗?真奇怪🤔哎……😮‍💨


啥?你让我去敲门?高贵的小猫猫是不会去敲门的,哼╭(╯^╰)╮我相信我爸爸肯定会想起来的!!毕竟我是他最喜欢的小猫猫!!再过一会肯定会来给我吃早饭的!!


现在是早上九点,我的爸爸还没来给我吃早饭,饿的我趴在窝里都不想动了,我的爸爸真的把我忘了吗🥲小猫猫求助该拨打什么电话☎️?


九点二十三分,爸爸的房门终于打开了!!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!!


是我的金主爸爸,他去倒了杯水,又进了卧室,全程居然没看我一眼(T_T),如果不爱也请不要伤害,小猫猫受不了这种委屈,我要叫啦!!


喵~喵~爸爸我好饿🥲


叫唤还是有用的,九点三十五分,我终于吃上了早饭,还得到了爸爸的亲切抚摸,还得靠我爸爸,吃完早饭躺在爸爸怀里晒太阳,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猫咪了(*¯︶¯*)


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猫咪的时间也太短了,金主爸爸把我爸爸叫走了,过分!!我得去看看他们要干嘛(。ì _ í。)


真无聊,金主爸爸在脖子上系根绳子还要爸爸帮忙,爸爸带我出去散步之前,只要他拿出我的蓝色小绳子,我就会自己过去低下头让爸爸系好,哪像金主爸爸还要让爸爸给他挑绳子,他怎么有这么多绳子,小猫有四只脚只有一根绳子,两脚兽需要这么多绳子吗?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懂这个两脚兽了🤔


警报警报!!爸爸帮他系好绳子他怎么还想咬爸爸,太过分了,不许欺负我爸爸!!拯救爸爸的任务就交给我了💪!!拜拜!!


彩蛋是上火的金主爸爸🤭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